close

undefined

 

總之我大概有一~兩個禮拜沒使用痞客邦了QQ

因為大學(9/12)開學前有開學典禮/健康檢查/迎新茶會這些麻煩事,所以沒什麼精神用痞客。

 

才開學三天就遇到中秋連假真的很爽XD總之認識了新同學,一起上學放學吃午餐///

開學前我很怕我是孤單一人qwqq所以有交到朋友真的很高興 ❤ 

我本來把大學的社交想得很困難,其實分組之類的就能認識新同學~(說給未來的大一聽

反正交朋友這種事就是慢慢來不急。・゚・(つд`゚)・゚・現在好的也不一定會是以後最好的,

高中一開始交的朋友也不是跟我最親的,高二開始熟起來的朋友才是跟我最好的哈哈~

總之就是日久見和不和(?)了!!

接下來這裡有負面情緒/可以跳過它✄✄✄

 

我覺得.......網路上的感情總麼那麼難?

 

現實中的朋友,即使一年沒見沒講話沒LINE,一年後見面感情仍然能一樣好,

總之就是不會被時間所打敗的真友情 ♡ 

網路上的朋友,很多很多,只要一段時間(例如幾個禮拜)沒聊天,感情怎麼就淡了,

就算是真的跟你很要好,隨便就嘴砲一下,聊遍各種大小事的網友,

相隔一年再聊天,當年的感覺真的回不來了qqq 

會有種不知道要聊什麼的感覺(◞‸◟)

況且那人也找到了一個更合拍的網友,你可能就這樣被取代了。

 

不被需要了,變成只是一個可有可無的...只是網路上的一個普通朋友。

然後最後兩人就真的不會有交集,連普通的問候都不會有,因為聊起來的感覺跟當年不一樣了。

如果本來就是一個普通的網友就算了,但當初明明無話不談的網友,變成無話可說的地步,

真的真的會令人很感慨啊~

 

我打得太亂了,看不懂就算了啦XD不同意也別生氣這只是個人看法qwq

 

不說了我去做作業,開學三天就有兩樣作業Q___Q我想要輕鬆的放假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