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

標題,中文翻譯:是為了自己啊!

取自Sekai No Owari 的 Hey Ho 歌詞。

( 網址 : http://andyseikatsu621.pixnet.net/blog/post/209451670 )

居然這麼久沒發文就是來打歌XDD 不過這裡非常冷清,所以應該是沒什麼效率的打歌Orz

開學一個多月啦~~~大學生活,覺得比高中自由真的很不賴,不過嫌換教室麻煩哈哈

最討厭的是,當朋友上完必修可以回家時,你卻還有選修要上QQQ

看著朋友愉快回家的背影,我內心滿是寂寞。

 

覺得,班上熱情的人不少,會主動去認識別人(我就是被認識的那個),

但礙於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接話;;w;;;聊一聊,無趣了,他們就去找別人聊ㄌ。

.

.

.

.

.

.

我真的好慘(打自己) 好想要活潑的回應對方啊!!怎樣才能不讓話題斷掉呢!(抱頭

總之,我還在努力交朋友中。(未完待續...

最近在看的日劇:

1、校對女王(校對女孩河野悅子)

啊啊啊我最喜歡的演員演的系怎麼可以不看!!內容也很好笑QQQ我超推的!!!大推!!

石原每集都打扮得好時髦///一集換好多套服裝,看了好爽XD 真的是衣架子啊~

undefined

目前日本演到第三集,緯來日本台也同週播放!(每週六晚間9點/週日晚間8點重播)

拜託大家支持我們家石原QQQQQb(#)

2、月薪嬌妻(逃跑很可恥卻很有用)

新垣結衣主演!也是美人一枚呀!(蓋章)

雖然我覺得校對女王比較好看啦(喂)但既然是結衣演的我就看//w//b

男主角是星野源演的~他本身是歌手喔~他的之名曲「SUN」很好聽^^

這部的主題曲也是他唱的,片尾的舞蹈還在日本掀起了一股旋風,最近發現全聯的廣告也有跳那個舞(望

 

undefined

每週六晚間10點緯來日本台播出喔!!也是與日本同週播出^p^~(週日晚間9點重播)

3、半澤直樹

這三年前的劇了吧哈哈,這禮拜才開始看,非常好看!!!!b

聽說第二季冬天要播啊~好期待!能不能打破第一季的收視率呢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