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開學了啊Σ(゚Д゚;≡;゚д゚)我要去認識新同學們了!!非常緊張,希望能遇見志同道合的朋友qwq

然後還要健康檢查,抽血是我人生中最害怕ㄉ事情之一,不害怕抽血的人我覺得很厲害(膜拜)

希望大學一切順利ouqqqq 然後也希望體育能夠選到瑜伽,我想躺著上體育課(#

*

我真的很怕又很不喜歡無緣無故冷淡人的人,無法接受。

*

即使是網友,網路與網路的距離,收到很多鼓勵,心暖暖的*ଘ(੭*ˊᵕˋ)੭* ੈ✩‧₊˚

難怪我會這麼賴著這裡不放XDDD

*

發現,我真的無法長久的喜歡某個偶像或團體,通常一~兩年我就會移情qqqq

細數我曾經愛過的(●´ω`●)ゞ:

國二(山田涼介) > 人生第一次喜歡一個偶像,看日劇愛上的。

國三(金聖圭) > 朋友一直逼我看MV,我就陷進去了。

高二(王俊凱) > 看了青春修煉手冊MV後開始關注,第一次吃比我小的(掩面)。

高三(Fukase) > 又回到日本人了哈哈,聽到他特別的歌聲才喜歡。

以上都是我超級用心去愛的人們♡一路上不乏也有其他喜歡的,但珍愛程度都不如上面幾位///

以下曾經喜歡過,其實現在也很喜歡:

神木隆之介、山崎賢人、石原聰美、生田斗真 > 都是因為看日劇喜歡的。

余楓 > 看中國好聲音3被吸引住了,現在喜愛程度仍在直直上升中。

蘇打綠 > 高三有段時間只聽他們的歌,溫柔的歌聲和歌詞我很喜歡。

Zayn > 1D前成員,總而言之就是被外表迷惑(#)。

炎亞綸 > 忘了怎麼喜歡上的了哈哈,總之他的歌跟外型都合我胃口XD。

韓國方面好像只愛過聖圭耶!不過有陣子很關注B.A.P的隊長方容國和少時的Tiffany(*´д`)~♥

*

然後覺得單眼皮的男生真的都超帥的啦qqqqqq 好了我廢話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