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好這裡是佟纓_(:3 ⌒゙)_這篇文章有點長,可以全部看完或挑重點來看XD

 

之如標題,我決定退出製圖界。好了重點說完了懶得往下看的人可以自行離開了( ♥ ́∀` ♥)

退製界的原因有三個:

一是我的在這塊花太多時間,視力一直不太好。

二是要上大學了,我想做的事情很多,會沒時間製圖,即便是寒暑假我也想去提昇自己其他實力(例如外語/閱讀量/繪圖)。

三是因為電腦某天突然跑很慢所以我素材全刪了。(喂) (雖然電腦之後又變快了)

 

來走向:

FB&頁: 

會關掉,通通關掉 ;;w;; 本來說專頁不棄的,但我自打臉了,對不起支持專頁的人,真的。(◞‸◟)

只待在FB製界的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的陪伴,不管你們想認識我的動機是因為欣賞我製圖風格還是喜歡我說話方式...等

總之你們讓我在FB不孤單///很感謝。

然後大野跟大ㄐ還有阿空,你們可以少待一個專頁應該會輕鬆很多^///p^(

你們很積極的在專頁發文,我真的心存感激qwqqq 很抱歉專頁還是要關掉...。

我一直在想,即使是因為某人製圖好想跟某人當朋友,這充其量也只是個動機,只後合不合得來還是要看兩人的性格。

我不同意因為對方製圖好,所以想獲得利益而交友,但我同意因為對方製圖好,所以想更加認識而交友。(我的觀點啦

客邦:

繼續使用,以後發表心情/旅遊/食物文/漫畫心得(發廚XD)~~~ 會不會開留言我不知道,因為我每次都回不完

如果是因為想看我作品而訂閱的,抱歉你們以後看不到了Orz可以退訂閱我承受的住!!

 

後,不給其他聯絡方式,line/主FB/instagram(好友可要,但不要幽靈我會退追喔qq到時別怪我啊哭)

 

謝看完每一字每一句的你們,請接受我抱緊處理(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佟纓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